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康震参加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1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康震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洛忠主持,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2年,北师大这样干!
一图读懂北京师范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
董奇参加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长董奇参加发展规划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展规划处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为广泛征求院(系)对发展规划处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发展规划处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在主楼B区511A会议室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学校召开院(系)行政负责人专题工作会
2022年1月10日下午,董奇校长主持召开院(系)行政负责人专题工作会,各院(系)行政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举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
根据学校《关于暑期前组织干部教师集中培训的工作方案》部署安排,7月1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举办“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会
3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邀请武汉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巫世晶教授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如何编制一本高质量的事业发展规划”的专题培训。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生代表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为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4月2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前主楼600会议室联合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生代表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和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学部院系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部署会
8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召开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部署会。
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校友代表座谈会
2月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校友代表座谈会在主楼A314会议室举行。
北师大首次参加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301-350名!
9月12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了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大陆地区共81个高校上榜,其中有10所大学新加入排名。
我校首次参加,位列全球301—350名,内地高校9-11名。
QS2020世界大学排名公布,北师大位列内地高校第10名
6月19日,QS公布了2020世界大学排名,我校位列第277名,比上一年度上升15名,在内地高校位列第10名,上升1名。
自2004年起,QS(Quacquarelli Symonds)组织每年公布一次世界大学排名。排名从“学术声誉”、“雇主声誉”、“师生比”、“师均论文引...
共有39条信息
页次:1/2
首页
<< 上一页
下一页 >>
末页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