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北师大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及动态监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7日上午,北师大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及动态监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康震主持,学校一流学科主建单位党政负责人、其他院(系)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及动态监测工作的相关要求、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的任务分工与时间节点,强调中期自评要客观检视建设过程,找准存在的关键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956e7c2674614e4ea485bfeb58c3cc27_副本.jpg


康震在讲话中强调,“双一流”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实现我国从高等教育大国到高等教育强国的历史性跨越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学校整体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对做好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和动态监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进相关工作;二是加强协同,要强化部门内部、部门之间、校区之间的协同工作机制;三是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将“双一流”建设评价与数据监测等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准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他要求学校各单位以中期自评与动态监测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